*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自我流故事設定

*  小小月永レオ X 小小朱櫻司,病友設定

* 這篇也是粉絲點文~生日快樂呀~

 

 

#レオ司創作60分一本勝負  #レオ司  #leo司

 

本次題目 :  喜歡、愛

 

 

 

✧─────────✧─────────✧

 

 

看著自己的右手被打上厚厚的石膏,雖然月永レオ滿肚子的怨氣,但在妹妹擔心的目光下還是乖乖地坐在病床上,不敢輕舉妄動。

 

「因為是頭部跟背部著地,以防萬一我們還是會安排住院觀察一周,只是......目前兒童病房的床位不太夠,先讓小弟弟跟另外一位小朋友住在一起可以嗎?」

 

自己的媽媽幾乎是馬上就點頭,一點都不給月永レオ說句 "我沒事" 的機會。

之後的他跟隨著護士姊姊的腳步,懷著尚未安分的心情前往病房。

 

「跟弟弟住在一起的是小你兩歲的弟弟,因為他也生病了所以要乖一點喔,不可以打擾到對方。」

 

踏進病房後,月永レオ第一眼看到的是一頭的朱髮,那人微微的勾起嘴角,非常有禮貌的跟他打招呼。

 

「您好,請多多指教。」

 

隨即映入他眼簾的,是那白到刺眼,纏在雙眼上的繃帶。

 

 

/

 

 

月永レオ對於對方的第一印象除了外表以外,應該就是那個難唸到爆炸的名字了。

 

「我的名字叫做朱櫻司,月永さん可以不要再叫我 "紅色外星人" 了嗎......」

「欸......那不然叫你スオ~叫スオ~總行了吧!」

 

月永レオ剛用完早餐後沒多久就被叫去做了全身檢查,報告貌似明天才會出來,因此此時的他正用左手拿筆,奮力的在妹妹給他的筆記本上畫上一顆顆的音符。

 

「月永さん在做甚麼呢?好像有聽到塗鴉的聲音......」

「甚麼塗鴉!這可是宇宙人傳給我的訊息!必須要馬上記錄下來,要是錯過了這瞬間,對世界來說可是極大的損失阿!」

 

月永レオ激動地說著,順便將腦中的最後一個音完美地給記在了紙上。

 

「欸......月永さん好厲害......所以宇宙人都會跟您說甚麼呢?」

「スオ~想知道嗎!那我唱給你聽!」

 

沒有想太多,月永レオ逕自唱起方才在紙上記錄下的一切,即使右手無法正常的行動,但他的靈感並不會被這種事情所影響,他唱的很大聲自在,直到轉過頭時,他在注意到朱櫻司一直在 “看” 他。

 

「你......看得到我?」

 

對方搖搖頭,在自己的眼前揮了揮手。

 

「有光的話還是看得到影子,所以知道您站在哪裡只是......」

「只是?」

 

對方欲言又止,然後苦笑了下。

 

「我看不見您的樣貌,也看不到您開心的表情......不好意思。」

 

月永レオ生氣的嘟起嘴,一跑一跳的跳上了朱櫻司的病床。

 

「スオ~的眼睛怎麼了嗎?」

「嗯......詳細情況不知道,不過我的眼睛時常紅紅的,很癢,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流眼淚,以前只有點眼藥水而已,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變嚴重就在這裡了......月永さん呢?聽護士姐姐說是摔傷的?」

「嗯,不小心從溜滑梯上滾下來了。」

 

月永レオ動了下自己的右手,雖然石膏已經拆了但還是要背著固定用的背帶,惹得他牙癢癢。

朱櫻司咯咯的笑了下。

 

「スオ~居然笑我!太過分了!」

「對不起失禮了,因為我第一次聽到有人從溜滑梯上摔下來,現在還會痛嗎?」

「嗯......還好,不過還是不能亂動的樣子......啊~好想作曲啊!」

「我也好想看您所作的曲子。」

 

見身旁的人垂下頭讓月永レオ有些慌張,沒想到自己小小的抱怨會讓現在的空氣這麼凝重。

 

「那我就唱給スオ~聽!以後スオ~就是我的第一個聽眾了!」

 

說完後月永レオ逕自唱了起來,不是宇宙人的訊息,更不是任何的靈感爆發。

他就只是非常單純的,想唱點東西給朱櫻司聽而已。

 

 

 

 

他第一次見到朱櫻司的雙眼是在某天半夜。

 

護士姊姊說因為要測試朱櫻司眼睛的感光程度,所以上方的燈會開開關關的,希望他不要介意。

當時的他是一個昏昏欲睡的狀態,聽到後像是被激勵到了般,不斷的點頭直說著沒關係。

 

醫生進來了之後馬上就拉起了位於他們兩張病床中間的簾子,月永レオ在沒有人注意到的情況下偷偷地跳下床,從縫隙中鑽進去蹲著,靜靜的看著醫生解開朱櫻司眼睛上一圈又一圈的繃帶。

 

那天月永レオ在醫生走後,在不打擾朱櫻司睡覺的情況下又創作了不少曲子,在燈光全暗的當下依舊憑藉著微微的月光,奮力地記下他現在腦內被激發的所有靈感。

 

朱櫻司的眼睛絕對是月永レオ在這世界上看過最美麗的顏色。

 

 

 

 

「媽媽......」

「怎麼了?」

「沒事就......我能在醫院多住一天嗎?」

「真是的怎麼啦,不是之前還吵著想回家嗎,乖,媽媽星期四就帶你回家,ルカ也在等你喔。」

 

對方摸著一下一順的摸得自己的頭,語氣十分的溫柔,但依舊改變不了月永レオ心中的失落感。

 

星期四是他出院的時間,也是朱櫻司做手術的日子。

那天醫生看完朱櫻司的眼睛說恢復狀態不錯,星期四可以做最後的一次手術。

 

「咦......恭喜您要出院了,那......也沒有人會唱歌給我聽了呢。」

不用透過表情月永レオ就聽出了朱櫻司剛剛那句話所隱含的失落,跟自己的一樣,他們都還不想離開對方,對這段奇妙的邂逅都感到極度的不捨。

 

「スオ~......我會繼續唱歌的。」

「嗯?」

「以後如果スオ~聽到我的聲音就來找我吧!我一定會變得很厲害很厲害,讓スオ~馬上就可以找到我!」

 

即使眼睛還纏著薄薄的繃帶,卻還是直視著對方,握緊朱櫻司的小手。

 

手術成功後的眼睛,一定會比那天的還要漂亮好幾倍吧。

 

「那您可別亂跑,讓我找不著您喔。」

「哈哈哈,沒事的!我相信スオ~不管怎麼樣一定都能找得到我的!」

「那就一言為定囉。」

「嗯!一言為定!」

 

 

/

 

 

月永レオ從睡夢中醒來,被上方的陽光照得一晃一閃的,在他舉起手想擋住陽光前,先聽到了從不遠處傳來的腳步聲。

 

「Leader!終於找到您了!不是都說過很多遍請您不要亂丟樂譜了嗎!」

 

見朱櫻司一張一張的撿起自己身旁的紙張,月永レオ揉了下雙眼,叫了對方一聲。

 

「有甚麼事情嗎?」

對方眼中映照著自己明亮的身影,彷彿像在紫水晶中併出了一道鮮明的橘色,鮮明且不突兀。

 

「為、為甚麼要盯著我看?」

「沒事!就覺得スオ~的眼睛好漂亮啊!哈哈哈!」

 

 

 

✧──────── END ────────✧

 

 

上面的英文我就不跟大家補充是甚麼意思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查看~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