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刀劍亂舞遊戲之同人文

* 審神者有 / 土方組有

* 可能OOC / 有些私設無法接受者請自行迴避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以下正文)------ 

 

一聽到審神者帶著一堆東西回到本丸,和泉守兼定幾乎是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去衝到審神者的房間。

「主上! 那個─」

「哇! 是和泉守兼定啊! 真是的嚇死我了! 怎麼了嗎怎麼跑得這麼喘?」

突然的打開門讓審神者嚇了好大一跳。

「主上! 那個、我上次、請您買、的東西─」

自己還喘著氣,不過對和泉守兼定來說最重要的事情應該還是他上次紙條上寫的東西。

「啊! 那個啊! 是說我不知道該買哪一種,只是問了醫生看哪一種最適合…不過你確定堀川是感冒嗎?」

看上次跟堀川對話的樣子,審神者一點都感受不到對方生病了。

「是的,而且看起來還病的不輕。」和泉守兼定想起上次看到堀川臉紅通通的樣子,十分堅定的回答審神者。

「是嗎! 好吧那麼堀川就麻煩你了,我也會盡量安排讓你們少一點出陣。」

「真的嗎!太謝謝主上了!」

上次看堀川的樣子不對,和泉守兼定當下就在紙上寫下了 ”感冒藥”後急忙地把紙條給了審神者。

拿著審神者給的感冒藥罐,和泉守兼定急忙地走回房間。

不過打開了房門,卻沒有看到對方的身影。

「奇怪…國廣呢…」

四周望去房間空無一人,不過現在也大白天的,人不在房間也是正常的。

和泉守兼定嘆了口氣,把藥罐拿去櫃子上放著後離開了房間繼續尋找著拍檔的身影。

 

 

在本丸走著走著,遇到了亂藤四郎跟大和守安定。

「和泉守先生好!」 「兼定先生?」

「呦! 你們好! 不過你們兩個怎麼會在這裡?」

平常都看安定跟清光同進同出的,這組合是怎麼回事…

「啊~ 是這樣子的,大和守先生有事情問我,我們現在要去房間。」

亂露出那個不分男女的燦爛笑容,安定則是面有難色的不知道該說甚麼。

「對了,你們有看到國廣嗎?」

不理會兩人那反差極大的表情,自己還是先找到人比較重要。

「堀川先生的話方才有看到他在跟主上說話,不過在說甚麼我就不知道了…」

「沒關係,謝謝你們了。」

跟對方道謝之後,亂跟安定就匆忙離開了,看著兩人離開的背影,和泉守兼定才注意到安定手上的東西。

「奇怪,那個提袋是甚麼東西…」

 

 

而在走往審神者房間的路上,又遇到了兩位新奇的組合。

那兩人就在手合場附近站著,彼此大眼瞪小眼的,誰都沒有開口。

不過可以看的出來兩人臉色都不好看。

「那個,發生甚麼事情了嗎?」

在沉默中和泉守兼定在兩人之中發言,而注意到聲音的兩人則是像是放鬆下來看著他。

「算了,沒什麼事情。」長曾禰虎徹說完之後轉了個身離開現場。

「等─」而陸奧守吉行則是想叫住對方但是又沒繼續說下去。

「怎麼了嗎?」和泉守兼定上前詢問還在現場的陸奧守吉行。

但陸奧守卻是嘆了好大的一口氣後無奈地將腰間的東西拿了出來給對方看。

「啊─」和泉守兼定看到東西後就立刻明瞭了一切。

「話說和泉守你在這邊做甚麼?」陸奧守將東西收回去腰間後詢問和泉守。

「對了,我在找國廣,你有看到嗎?」

「呃…我沒有注意到,抱歉。」

「沒關係,我再去四處晃晃找找看。」

 

 

和泉守兼定最後還是沒有找到堀川,在無奈之下只好走回房間。

只是沒想到打開房門自己找了好幾個小時的人就在裡面。

「國廣! 總算找到你了!」

「兼定先生?」

和泉守兼定無力地坐在桌前,堀川則是坐了下來看著對方。

「你去哪了啊? 剛剛找了你好久。」

「方才去找主上,後來我去廚房跟燭台切先生詢問一些事情…兼定先生找我甚麼事呢?」

「啊~ 對了對了。」

和泉守起身後去到櫃子旁,拿起了放在上面的感冒藥罐。

「上次看你滿臉通紅的,看起來像是感冒了,所以我請主上買了這個,味道可能不太好。」

看著和泉守兼定的舉動,堀川像是明白了事情一樣眼睛一亮。

「啊~ 難怪剛剛主上要突然摸我額頭…」

不懂對方了意思,和泉守兼定走到堀川面前將藥罐給了對方。

看到對方如此天然的舉動讓堀川笑了出來。

「噗哈哈哈,兼定先生我沒有生病也沒有感冒喔。」

「诶诶诶?! 是這樣嗎? 可是上次你臉是真的很紅欸!」

「呃…可能因為那時候…天氣很熱吧…」

 

 

[那之後]

 

「沒有想到兼定先生竟然會寫感冒罐呢。」

「因為我以為你感冒了啊…話說堀川你紙條寫了甚麼?」

堀川想了一下後從衣服裡拿出了一個御守。

那個御守並不是之前審神者給的護身符御守,是從來沒看過的。

上面的花紋做的十分的精細漂亮,讓和泉守兼定驚呼了一聲。

「這是甚麼? 好漂亮啊!」

「因為有想要祈求的事情,所以主上就去幫我求了一個。」

「嗯? 你有願望嗎?」

低頭盯著御守看的和泉守兼定抬起頭看著堀川。

「嗯。不過不能跟兼定先生說呢,主上說說出來就不靈了。」

「诶! 還有這個規定啊! 可惡好想知道啊…」

堀川回以一個微笑,並好好的將自己的心願藏在了心底。。

 

 

“ 希望兼定先生每天都又帥又強的,不要受到過去的事情束縛,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 (全文完) ------

 

大家好! 這邊是祤羊 ~~~~

土方組OVER!!!!!!!!!!!

這篇我寫不久…不過我倒是查了相關歷史非常的久。

然後因為這幾天有活動導致我忙不過來,文這麼晚發真的很抱歉QAQ

我其實昨天就寫完了,但是一直覺得不夠好所以今天又修修打打了一些。

 

之前朋友跟親人去日本的時候都幫我求了個御守,加上我覺得堀川應該會許這個願望,所以我覺得如果是我我會給他這個^^

堀川紙條上寫的就是文章最後的那段話OUO

至於安定手中的提袋想知道的人可以往前去翻一下安定的那一篇www

 

下禮拜沒意外就是寫長曾禰虎徹跟陸奧守吉行這一組,之後也會一起寫虎撤家^^

 

對了! 上次有說到最近有個喜愛沖田組的親友生日,所以我之後會寫沖田組的文。不過親友表示甚麼主題都可以,所以我在這邊繼續徵求主題喔!!!

大家有甚麼想要我寫的沖田組劇情嗎? 或是想要一些甚麼設定呢?

歡迎大家在下面留言喔^^ ((希望不會拖稿...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如果寫得不好雷到你我在此說聲抱歉!

歡迎給建議!!!!!!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