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氣破千了!!!!!!

雖然這可能是一件沒什麼的事情,但是我還是超高興的!!!

之前半年才300多,想說今年訂到1000應該還好

結果才兩個月我就破千了www

哈哈哈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我突然寫了YOI文吧

原本想說自己應該沒辦法堅持,但是自己也默默寫了六篇,意外地得到廣大回響???

 

好啦說了這麼多,還是很謝謝讓我累積人氣這麼快的大家

不管你是路過而已,還是有在等我更新的人,在這邊我都獻上我的感謝><

今後祤羊我也會一直創作下去,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夠出本子或是上展場跟大家見面OUO

 

那既然達到目標了,我也會想篇文來感謝大家的(喂你的稿呢

有點想寫刀亂遇上YOI會發生甚麼事XDDD,但是一切都只是再說www(被八

然後也繼續定新目標囉!!!

我來想想...這次目標到5000好了!!!

希望在2017年結束前,我的人氣累積可以到5000~~~

 

右方有貼上我的噗浪跟LOFTER連結,也歡迎踩踏><

小小感謝文到這,謝謝大家!!! (彎腰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紀念文
    全站熱搜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