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自我流故事設定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使魔月永レオ x 巫師朱櫻司

 

 

 

✧───────✧───────✧

 

 

 

月永レオ醒來時,發現自己無法睜開眼睛。

 

「您的雙眼受傷了,有幫您敷上藥草,請稍等我一下。」

感覺到有人扶著他起身,雙眼也因為沒有了遮蔽物而逐漸變得輕盈。

 

「請您慢慢地睜開雙眼,讓眼睛適應光線。」

 

陽光照亮他的視線,看見對方勾起的嘴角。

 

「您的眼睛很美,就像綠寶石一樣。」

 

月永レオ看著對方的雙眼,錯愕的眨了下眼。

 

好近。

 

「謝、謝謝,你的眼睛也很漂亮。」

是被對方的力量影響嗎?他感覺到自己的臉頰有些發燙。

 

「坊,差不多該吃早餐─」

門外走進一位他沒有看過的人,見那人話沒說完就皺起眉頭,一看就知道對自己沒有甚麼好感。

 

「多幫這位客人準備一份吧,他已經四天沒吃東西了。」

「坊,請恕我直言,對一個身分未知還毀了我們一座山的人這麼好,是不是不太妥當?再怎麼樣也該要有點戒心─」

「可是他受傷了,我說過的,無論是誰,都不可以見死不救。」

 

月永レオ愣了愣,對於一直處在爾虞我詐的皇位之爭的人來說,從未有人這樣對他釋出真心的善意。

會這麼對他的,只有目前生死未卜的雙親,以及他最重要的妹妹而已。

 

「那個,ルカ她,就是我的妹妹,跟我一起來的女孩怎麼樣了?」

一想起月永ルカ,身為兄長的他就滿心愧疚,倘若能早點發現逆臣的計畫,他的妹妹一定會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公主,絕對不會讓她這麼早就面臨至親的生離死別。

 

「她雙腿受了傷,目前沒有辦法下床行走,不過狀況恢復得還不錯,應該休養幾天就沒問題。」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她沒事,可您有事。」

「欸?」

 

那人指向自己胸口,示意著他胸前那慘不忍睹的傷疤。

 

「邊吃早餐邊聊一下你們的來歷吧,畢竟那......可不是普通的毒呢。」

月永レオ想起當時被刀刺進身體的感覺,額間冒出冷汗。

 

「依據您的回答,我可以選擇救您,或是把您綁在後方的石壁上,成為禿鷹們美味的佳餚。」

 

 

/

 

 

這絕對是月永レオ有史以來最誠實的一次。

因為不清楚對方想要了解多少,月永レオ基本上把整起事件的案發過程都全盤說出,包含他的真實身分,以及來到這星球的原因。

 

「簡單來說,因為叛變的緣故,你被人暗殺中毒,為了逃避追殺而來到這裡。」

「對,沒錯。」

「那不行啊坊!萬一那些人跑來攻擊我們怎麼辦!還是趁現在把這傢伙抓去餵禿鷹吧!」

 

粉髮男子說得沒錯,月永レオ心裡也清楚絕對不能在這裡久留,但已經沒有船艦的他,此時又該如何離開,又該去哪裡呢?

 

「冷靜點,至少現在一切正常,而且當初那些『外星人』不也都處理掉了嗎?沒事的。」

 

處理掉了?甚麼意思?

 

「啊,那些跑來的『外星人』......稱你們為『外星人』應該沒問題吧?他們好像一來就被翼手龍抓走了,聽說很有營養的樣子,龍寶寶們吃得很開心。」

 

等等,那可是他們星球的菁英暗殺隊欸?翼手龍又是甚麼東西?怪物嗎?

 

「那麼,既然您都說了這麼多,理應我們也要提供一些情報給您。」

 

那人起身,向他微微的鞠躬。

「我是這星球的『核』,被賦予『朱櫻司』為名,這是我的從者,櫻河琥珀。」

 

「請多指教了,月永レオ王子殿下。」

 

 

/

 

 

朱櫻司醒來時,天還沒有亮。

他的使魔睡的很熟,淺淺規律的打呼聲伴隨著模糊的夢囈,讓他不忍心叫醒對方。

 

清晨吹來的風很舒服,朱櫻司走到陽台邊,望著即將從群山間探出頭的陽光。

 

自從召喚出使魔後,他就再也沒有夢到過那個人了。

關於夢裡的事情一直是朱櫻司心裡的祕密,說他是私心也好,嫉妒也罷,他就是不想要跟別人分享那個人的一切。

 

可是,那個人不見了。

 

「唉......要是能知道名字的話—」

也許他就可以嘗試在這個世界裡找到對方,而不是一直追求虛無飄渺的夢境。

 

朱櫻司垂下頭,看到下方林中有道人影。

他們對上視線,相似的紫眸中映照著同一個日出。

 

霎時一陣刺痛襲向腦海,朱櫻司極度不適的跪了下來,淚水不受控的從眼眶溢出,他試圖平穩呼吸維持意識,避免昏倒在這個不熟悉的環境裡。

 

等到他能起身時,那道人影已經不在原地了。

 

疼痛依舊刺激著自己的意識,朱櫻司艱難地走回房內,往床鋪倒下。

 

「こ.......はくん......」

 

 

/

 

 

夢境不需要圓滿,真相不需要被挖掘。

最重要的是,朱櫻司此時在他的身旁。

 

他很想坦白自己的身份,很想表明內心早已無法隱藏的情感。

可同時也很害怕,怕朱櫻司不再對著他笑,怕朱櫻司想起過去的一切。

 

怕朱櫻司恨自己—因為他的愚昧,讓當時成千上萬的生命葬身於火海。

 

「嗯......」

「早安啊スオ〜昨晚有睡好嗎?」

「總覺得......我好像忘了什麼......」

「是很重要的事情嗎?」

「也許吧......」

 

沒關係,現在想不起來,等時機到的時候自然就會知道。

若是一直想不起來,那就遺忘吧。

忘掉曾經記得的印象,忘掉不需要留在記憶裡的過往。

 

「那スオ〜要再睡一下嗎?」

「嗯......」

 

貪婪的擁抱起他的珍寶,讓他的摯愛在溫暖中沈睡過去。

輕輕的吻下,是虧欠,是懺悔,是無法言說的愛意。

 

他看著外面的太陽,在心裡懇求著。

 

『祝好夢,我的スオ~』

 

 

/

 

 

「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抱歉!」

朱櫻司深深的九十度鞠躬,他怎麼樣也沒想到,才第一天就給他的委託人造成困擾。

 

「朱櫻さん您別這樣!只是一頓早飯而已沒有什麼的!」

「不不不!這可是橫川さん特意請人準備的早飯,我卻直接睡到中午......如此失態是我的不對,請您見諒!」

「沒關係的,至少沒有又犧牲掉午餐,再過幾分鐘就能享用了,不如您先到外面散散步等候,好了我再請人去叫您。」

 

內心發誓再也不會再次犧牲美食的朱櫻司走到前院,曬著太陽伸了個懶腰。

 

「スオ~好像老人。」

「我只是睡太久想要舒展一下而已,我可不像你們使魔,不需要在意所謂的『健康』......對了,等等我想練習魔法,幾日沒用了怕會生疏。」

「沒問題!」

 

只要不用『生命之樹』,不管甚麼魔法他都奉陪。

 

「吃完午餐後我們就四處晃晃吧,看能不能找出花期異常的原因。」

「嗯好!」

 

 

/

 

 

「坊,您確定要收留那兩人嗎?」

「至少等他們完全康復吧。」

「莫非......您早就知道,所以那天才不讓人跟您去山上採草藥嗎?」

 

身為『核』,作為『朱櫻司』的他,感受著體內力量的流動,深呼吸了一口氣。

 

「......こはくん,你踰矩了。」

「坊!」

 

只有他知道身為『核』的命運,以及即將到來的『災厄』。

 

風吹起朱紅色的頭髮,露出了額頭上的櫻花印記。

 

「暴風雨要來了。」

 

 

 

 

✧──────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