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自我流故事設定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時間設定在返禮前後,日常極短篇

 

 

#レオ司創作60分一本勝負  #レオ司  #leo司

 

本次題目 :  留宿、鏡子

 

 

✧─────────✧─────────✧

 

 

月永レオ在義大利的家裡並沒有很多的家具,大多都是一些簡單的必需品。

 

家裡只有一個鏡子,洗臉刷牙的時候用的。

 

瀨名泉與鳴上嵐因為平時工作的原因都會隨身攜帶小鏡子,朔間凜月則是並沒有特意注意外表所以沒有說到很需要鏡子。

 

但對朱櫻司來說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作為朱櫻家的獨子,每天照好幾次鏡子確認自己的打扮是非常重要的,免得被外人指指點點。

所以當朱櫻司借住在月永レオ家裡的時候是相當不習慣的。

他每日的習慣就是下床後會看著鏡子換下自己的睡衣然後換上今日外出的服裝。

 

少了鏡子的朱櫻司,沒辦法看到頭髮現在是翹成什麼模樣,不知道自己現在臉色是什麼樣子,不知道怎樣的穿搭才是得體的。

 

但他畢竟只是來留宿的,實在是說不出希望對方為了他買一個全身鏡。

 

於是朱櫻司決定每天早起,至少要比月永レオ還要早起,然後偷偷摸摸的跑到浴室,看著鏡子梳理好自己的外表。

 

但這對每天生活不規律的月永レオ來說,這招並不是非常管用。

 

「スオ~這麼早起啊!」

那天本想一如既往偷偷摸摸的前往浴室,卻被某人硬生生給逮到了。

「レ、レオさん!您、您該不會整個晚上都沒睡吧!」

「哼哼哼,畢竟宇宙人很喜歡這個時間來呢!所以我必須保持清醒,好來迎接他們呀!」

 

月永レオ講的頭頭是道,一點都不覺得自己講出來的話有什麼問題。

 

但在朱櫻司的耳裡聽起來卻是刺耳許多。

 

「レオさん請您在正常的時間裡休息!萬一影響到演出的話我可是不會允許的!」

 

朱櫻司有些無奈又有些氣憤的看著捂著自己耳朵的人,要不是因為現在一大早他的精神還沒有怎麼恢復,不然他可想再多念念這個沒有健康觀念的成年人。

 

「是說,スオ~的頭髮好有趣呀!是外星人給你的靈感嗎!太過分了居然不跟我分享!」

經對方這麼一說才讓朱櫻司意識過來,他一出房門就看到趴在地板上的月永レオ,完全把要偷偷整理儀容的事情給忘得一乾二淨。

 

「不、不是的!這個是———」

沒有想過會被看到自己如此狼狽的模樣,朱櫻司說話變得支支吾吾的,連忙壓住自己不安分的朱髮。

 

「來來來坐下來,就讓我來幫我們的王梳理煩人的頭髮吧哈哈哈!」

月永レオ笑了下後拉住朱櫻司的手臂往下一拉,朱櫻司緩緩的跪坐下來,手上的梳子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拿走,反應過來的時候對方已經拿著梳子,邊哼著歌邊梳著自己亂翹的頭髮。

 

「好了!哼哼~以前我常常幫ルカ梳頭,技術可是ルカ認可的喔!」

 

見對方一臉驕傲的樣子,朱櫻司皺著眉頭走進浴室,正如對方所說的,他的頭髮被梳理的非常整齊,甚至比他本人梳的還好看。

 

「所以スオ~快去睡覺吧?」

「欸?」

「以後スオ~就不用偷偷摸摸的早起了,我來幫スオ~梳頭就好啦!」

 

朱櫻司愣愣的轉過頭看著對自己展露笑顏的人,吞了下口水。

 

「這幾天早起的事情......您都知道?」

「只要是スオ的事情我什麼都知道喔哈哈哈!」

 

 

/

 

 

後來朱櫻司也開始幫月永レオ梳頭,他們漸漸習慣在早上起床的時候幫對方梳頭,有時間的話也會幫彼此注意打扮,比如說適合什麼樣的領帶之類的。

 

也因為這樣他們兩人的作息也慢慢的回歸正常,畢竟只要一方熬夜睡過頭就沒辦法替對方梳頭,所以他們一起定了個時間,在同一個時間就寢,在同一個時間起床。

 

 

/

 

 

這天是他們Knights一起到月永レオ家拜訪兼討論工作的日子。

 

朱櫻司與月永レオ在其他人到之前就起床了,並在那之前就幫彼此打理好,即便沒有要出門,但穿睡衣什麼的......還是不行。

 

「レオさん您的髮夾早上的時候不是放在鏡子前面的嗎?」

「啊~昨天晚上的時候拿下來好像放在床頭櫃上......」

「但是昨天我沒有印象有在床頭櫃有看到,還是我不小心揮到地上了......」

 

朱櫻司自言自語著自然的走進了月永レオ的房間,完全沒注意其他三人投射的微妙眼神。

 

「幹嘛呀你們三人?」

月永レオ望著表情複雜的三人,都還沒人開口朱櫻司就拿著髮夾出現,沒注意到三人的反應逕自的走向月永レオ的身後,動作十分自然的幫對方別上了髮夾。

 

「好了,果然是掉到地上了,下次我會注意一點的。」

「謝謝スオ~」

 

兩人相識一笑,讓旁邊三人表情更加的微妙了。

 

 

 

“這兩人昨天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 END ────────✧

 

 

 

 

 

 

發生了甚麼事情請各位自行腦補wwwww

順便說我看到這主題時發到了群裡,都說這根本就是要開車的前奏XDDD

 

BUT我不會開車所以寫了個極極極極極短篇(?)

 

對了我下周日不會更文!因為靠近レオ生日所以我火力會集中在生日賀文!

 

這次又要挑戰新風格啦!也謝謝偷偷給我靈感的天使們!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