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Yuri on ice 動畫之同人文

* ABO設定注意 / OOC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維克托 (A) x 勇利 (O)  

* 奧塔別克 (A) x 尤里 (B)

 

* 故事一開始會以維勇為主,奧尤這對之後才會慢慢出來

-->   01   02

 

------ 以下正文 ------

 

<3>

 

 

── 「觸碰我吧,維克托,我屬於你。」

 

 

那天晚上,勇利做了個夢。

那是一個十分幸福的夢,幸福到勇利寧願沉浸在那夢境中不願醒來。

但自己昨晚設定的鬧鐘聲響依舊敲碎這美好的夢境。

勇利睜開雙眼,眼眶中的淚滴就這麼流了出來。

鬧鐘持續地響著,勇利沒有切掉它,而是舉起了右臂擋住了眼睛。

「果然…維克托的氣味沒有這麼簡單就消除啊…」

昨天勇利跟女僕不只說了維克托在自己房間休息的這件事而已,怕氣味留在床上,還請了對方換了張床單,連枕頭與棉被都一併換了。

但是就算是這樣,勇利也可以嗅到稀微的,那純淨的,屬於維克托的氣味。

 

 

那是一個勝生勇利與維克托相戀,牽著手一起走到未來的夢。

 

 

 

「勇利你沒事吧? 你的臉色很差…」

「謝謝你奧塔別克,我沒事…」

今天勇利醒來照鏡子時也看到了自己蒼白的樣子,當然會這樣的原因勇利或多或少是猜得出來的。

但是今天是維克托與自己的第一次練習,不管怎麼樣都要振作起來才行。

「卡茲丼,你知道你現在的臉色跟你昨天吃的米飯一樣白嗎?」

尤里多盯了自己幾眼,一臉的驚訝好像是第一次看到面色如此不自然的人。

「謝謝你們的關心,我只是單純失眠而已。走吧,要遲到了。」

 

 

勝生勇利說謊了。

那樣子美滿幸福的夢,怎麼可能會為此而失眠呢。

 

 

 

「勇利…勇利!」

「…啊?」

維克托的臉在自己的面前瞬間放大,勇利回過神後才反應到對方正跟自己說話。

「不好意思維克托…可以再說一次嗎?」

「勇利,再怎麼說我也是會生氣的。」

看到維克托十分不悅的臉色還有皺起的眉頭,勇利只能低著頭不敢再多看維克托的表情。

「唉…今天先到這邊吧,你先把我之前教的動作再多練幾次熟練一點。」

「嗯…」

「還有勇利。」

「嗯?」

維克托突然拿下了手套,伸出了手摸了摸自己的額頭,冰涼的觸感勇利不禁抖了抖身體。

「應該是沒有發燒,以防萬一還是去量個體溫吧,不舒服的時候要說,不要勉強,中午的時候你就回房休息吧。」

「诶? 我還可以的,不用──」

「這是教練的指示,勇利知道怎麼做吧。」

雖然說的話帶了點嚴厲的感覺,但是勇利可以感受得到對方話語中的溫柔。

自己嗯了一聲點了點頭,維克托笑著拍了拍自己的頭後滑著離開了自己的身旁。

 

看著對方離開的背影,勇利想起了昨天的夢境。

果然夢境就是夢境啊。

摸了摸自己的額頭,冰涼的觸感依存著。

 

“ 好溫暖。”

 

 

上午的練習結束,所有人等著午餐順便休息的時候,奧塔別克滑了過來看了看自己。

「勇利,要不我陪你回房間吧? 你的臉色比早上還要糟糕。」

感受到自己的身體的確昏沉著,意識不知道為甚麼也變得越來越模糊。

看了看維克托,維克托跟雅科夫正討論著事情,應該是不會注意到自己現在這種無力的樣子。

「嗯…那就麻煩你了。」

放心地讓對方攙扶著,勇利與奧塔別克慢慢的離開了冰場。

「話說尤里呢?」

「尤里剛剛就回房間了,說是要換一件衣服。」

「這樣啊…」

邊走著,勇利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奇怪了。

簡單來說,勇利知道這絕對不是感冒,因為沒有感到頭暈甚至想吐。

只是感覺自己的意識變得很模糊,彷彿要別的東西取代一樣。

也越來越無力,力氣不知道為甚麼慢慢地流失。

而且身體不自覺地發熱,不是來自外界的帶給自己那種會流汗的熱,是一種全身不自覺得在發燙。

「勇利──」

 

 

咚。

一聲跪地,好似開啟戰爭的第一聲砲響。

而戰爭的狼煙就是那十分濃厚並傳遍四周的馬蹄蓮的氣味。

勇利害怕地蹲在地上,一回頭就看到眼神十分銳利的奧塔別克正像獵人盯著獵物一樣地看著自己,勇利一步都動不了。

對方毫不猶豫的撕開自己的上衣, Alpha強烈的氣味鋪天蓋地的襲來,十分壓迫感的氣味讓勇利害怕的哭了出來。

看到勇利的表情,奧塔別克恢復了些許的意識,趕緊將勇利整個人搬了起來往離自己最近的空房一丟。

「勇利,你從裡面鎖上門,絕對不要打開。」

對方喘著氣的撐著,說完話後關上了門。

跪在地上的勇利,賣力地伸出了手,喀的一聲鎖上了門。

 

 

聽到鎖上的聲音,奧塔別克轉了過身,看著彷彿死屍般的Alpha們逐漸往著自己方向走來。

尤里從另一邊的方向跑來,看著這情況之後大聲的吼了一聲。

「喂! 你們這些怪物們!」

尤里看著被自己聲音注意的 “怪物” 們,跑了過去擋在奧塔別克的面前。

「就憑這樣! 你們就想成為躍上國際的滑冰選手嗎! 老子告訴你們! 看你們這樣,你們在努力一百年也不夠!

還有你們! 既然是尼基福羅夫家族的人! 你們這樣對得起你們口口聲聲都是少爺的人嗎!」

“怪物” 們像是一瞬間權恢復了理智,紛紛得趕緊離開這令人窒息的場所。

尤里撐起奧塔別克的手臂,看著眼前閉鎖的門。

「喂! 卡茲丼! 我去找抑制劑,我請人打開你房間的門可以嗎?」

「嗯…在…行李箱…裡面…黑色盒子…」

虛弱的聲音從房間裡面傳來,夾帶著哭聲與咬牙聲。

「我知道了,你絕對不可以開門,聽到沒!」

「嗯…」

尤里聽到回應後拖著奧塔別克離開了房間外面。

尤里知道自己就這樣離開不是上上策,不過他知道,有個人更適合站在剛剛的自己所站的位置。

 

 

尤里看了看趴在自己肩上不自然喘氣的奧塔別克。

 

“ 換我來處理這隻 ”怪物” 了。 ”

 

 

 

“ 為甚麼會突然這樣,氣味,沒辦法控制。”

“ 這是甚麼,好熱。”

“ 想把環拿掉…不行…可是又好熱。 ”

“ 怎麼辦,誰來救我。”

“ 這裡好黑,好可怕。”

 “ 不要剩下我一個人,誰來…誰來… ”

勇利止不住自己顫抖的身體,眼中斗大的淚水不受控制的流出,身體出著不知為何的汗水。

 

“ 維克托,維克托在哪裡? ”

“ 不要走,不是說好要陪在我身邊的嗎。 ”

“ 在哪裡,”他” 在哪裡。”

腦中開始出現不是自己的思緒,心跳跳得很快,耳鳴得很大聲,彷彿世界只剩下自己一人。

 

 

「勇利。」

門外傳來了 “他” 的聲音。

「勇利,開門。」

對方甚至都不用報上自己的姓名,勇利就知道站在門外的人是誰。

完全不受自己控制,自己的手就這樣舉起,打開了原先閉鎖的房門。

「勇利。」

眼前那人叫喚著自己的名字,明明就還在耳鳴著,對方的聲音卻十分的清楚。

「維…維克托…」

將思緒整個拋開,勇利就這樣往對方身上撲了上去。

「我想要Alpha,我的…我的Alpha…」

「勇利…勇利…」

對方好聽的嗓音不斷的叫喚著自己的名字,接著,那說著自己名字的嘴就這樣吻上了自己的唇。

勇利明明就不斷的吻著對方,但是對方的唇依舊是那樣的冰涼,跟自己全身的燥熱成了最大的反差。

 

 

「觸碰我吧,維克托,我屬於你。」

 

 

一觸即發。

 

 

TBC.

------------

 

大家好! 這邊是祤羊!

下一章...要開小破車了(滾

沒開過車的我怎麼辦啊....昨天試寫的時候一直找資料,寫出來之後就一直笑www

我在寫啥阿www

 

之後開學了,不知道還有沒有辦法保持周更TAT,但我會努力的。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如果寫得不好雷到你我在此說聲抱歉!

歡迎給建議!!!!!!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ri on ice 維勇
    全站熱搜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