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Yuri on ice 動畫之同人文

* 維勇深夜60分創作

* OOC注意 / 學院pro

* 設定維克托與勇利同年齡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感謝噗浪主頁君 @VictorxYuri

 

 

↓ ↓ ↓ 以下正文  ↓ ↓ ↓

 

「大家好,我是來自俄羅斯的維克托‧尼基福羅夫,今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講台上站著今天剛從俄羅斯轉學過來的轉學生,說著自己還尚未流利的日文。

不過都可以感覺得出來台下的女學生們都在底下騷動著。

「好了好了! 那麼你就坐在班長的後面吧,勝生同學,就麻煩你下課帶維克托去繞一下校園了。」老師用手指著班上唯一的空位。

「好的。」

勝生勇利,二年C班的班長,而從今天開始自己的座位後面多了位轉學生。

「你好! 我是維克托‧尼基福羅夫,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維克托友好的向坐在自己前方的同學伸出手。

「我是勝生勇利,之後請多指教了。」勇利也伸出手回握住對方。

「那麼! 我們開始上課了!」

老師抱起教科書,拿著粉筆開始寫著黑板。

 

 

「這是我們的教室,左轉出去直走是廁所,中間天橋走過去是一年級的教室,右轉過去有樓梯,樓梯上面是二年級老師的辦公室,往下走報隔壁棟會經過食堂,然後…」

身為班長的勇利細心的帶著維克托到處走到處晃,不過轉學生的身影也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大多都是女性。

維克托的身旁也不知道為甚麼開始聚集了很多人,一不小心勇利就會被擠出去。

不過多虧維克托把勇利的手牽的很緊,兩人還不至於沖散。

「勇利,這邊!」

受不了被人群包圍,維克托拉著勇利衝出了人群,兩人最後跑到了比較少人的花圃區,坐在長椅上喘著氣休息。

「呼…不好意思喔維克托…」 勇利喘著氣跟對方抱歉。

「呼…怎麼看感覺都是我要說不好意思吧勇利…啊!我叫你勇利可以嗎? 因為我還沒習慣所以─」

「沒關係的,那我叫你維克托可以嗎? 你的姓念起來好長。」說完勇利自己不小心笑了出來。

但只見對方不知道為甚麼恍神了一下,睜著水藍色大大的雙眼看著自己。

「維克托?」

「啊! 沒事沒事。」

「那,我們先回教室吧,也差不多要上課了。」

「嗯!」

 

 

之後兩人從班長與轉學生變成了好朋友,兩人剛好都喜歡滑冰,放假時還會特地一起約去滑冰場。放學的時候會一起去圖書館看書,中午一起去食堂吃飯,有好幾次維克托太常點炸豬排蓋飯被勇利唸了一頓。

「維克托! 你又點炸豬排蓋飯! 昨天不是吃過了嗎? 你這樣一直吃對身體不好啦!」

「可是我就喜歡吃嘛! 勇利不也很喜歡吃嗎?」

「我可不像你這麼誇張…」

 

今天勇利說要來找有關滑冰的書,因此放學後兩人也依舊來到了圖書館。

通常這個時候勇利就會看自己的書,維克托就會拿一些關於日文的書籍跟字典努力的學習日文。

「勇利,這句話甚麼意思?」 維克托拿著一本音樂書籍地給了勇利。

「嗯…這句話是指希望對方不要離開自己的意思,直翻的話就是 ”伴我身邊不要離開 ”。」

「喔~ 是”伴我身邊不要離開” ,這樣唸嗎?」

「嗯…對喔。」 每次聽到維克托唸著日文都會帶著些許的俄文腔調,讓勇利都要仔細先想一下才搞懂對方的意思,但是維克托日文學的很快,現在對話已經不像以前一樣難辨識了。

「太好了! 我又學到了一句話!」 說完維克托開始興奮地在筆記本上寫下剛學習到的日文。

那本筆記本是上次兩人從滑冰場回家時到文具店時勇利買給維克托的,幾個月之下那筆記本早已被寫得密密麻麻的。

「維克托,你可能要再買一本新的了,這本已經快被你寫完了。」

「诶? 真的嗎! 這麼快!」維克托往後翻著為剩不多的空白頁。

「下次再去買吧! 就不要再買小豬款的吧,又不適合你。」

雖然這本是勇利買的,但是那天維克托就不知道為甚麼就是要挑這本上面印著小豬的。

「诶~ 可是我很喜歡啊! 我覺得這隻小豬看起來很像勇利,很可愛。」

「我哪有像小豬…」 勇利小聲地說,低著頭看著自己的肚子。

勇利看了一下自己稍微突起的肚子,嘆了一口氣後抬起頭來,又見到了維克托那張恍神的臉。

「維克托?」

「啊!」維克托聽到叫喚後醒了過來,意識到自己又不小心看呆了。

「維克托好像常常恍神,是睡眠不足嗎? 還是身體不舒服?」

說完勇利舉起了手貼在了維克托的額頭,這舉動讓維克托的臉瞬間通紅。

「嗯…沒發燒啊,維克托你臉怎麼這麼紅,等等還是去看個醫生吧!」

「不、不用了啦! 我等等回家休息就好了。」維克托急忙的把勇利的手從自己的額頭上拿下來。

「真的不用嗎?」 勇利焦急地看著對方。

「嗯!」

「那答應我,今天要早點休息喔! 不可以熬夜學日文!」

「好,沒問題!」

 

 

[那之後]

 

「那我們回家吧,時間也不早了。」

說完後兩人收拾好書包,把剛剛各自拿的書放回書架上。

趁著對方不注意,維克托按著自己心臟的位置不斷的喘著氣。

「勇利,看來我得的是更嚴重的病了。」

翻閱自己的筆記本,停在了自己已經不知道看過幾次的單字上。

“恋”

 

 

---- (全文完) ------

 

大家好! 這邊是祤羊 ~~~~

這次我換寫維克托臉紅心跳了,大家還喜歡嗎 / W \

學院pro比我想像中還難寫,中間卡了好幾次文….

噗浪上的活動之第四次挑戰!

總成績 : 64分鐘TAT//  ((嗚嗚嗚我又超時了…

 

拜託這幾天可以給我一點生活空間嗎QAQ (望老天爺…

為甚麼我可以這麼忙! (抓狂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如果寫得不好雷到你我在此說聲抱歉!

歡迎給建議!!!!!!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