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午安,晚上安。

這裡是不知道未來要忙到何年何月何日的祤羊OUQ...

 

將近一個月沒有出現了,說真的自己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先來說說3月初吧,3月的我首次參加了同人展(CWT48),說是參加也不太對,身為新手的我並沒有幸運的被抽到,最後終於找到了寄攤,讓我第一次的本本有機會在展場上露臉/

 

而 Selectors of Destiny 這本也超乎我所預期的,在場次上有了不錯的銷量,也沒有想到過會到要加印本子的地步><

再來就是處理通販的事情了,因為之前做過調查,所以加印的本子不多,只是開設賣場,寄貨等等的事情對我來說都是第一次,雖然很辛苦但是我心裡是很開心的^^

 

怎麼說呢? 自己的作品受到大家的肯定跟喜歡,祤羊真的真的很開心。

也很謝謝願意到場買書,填寫加印表單,或是來私信我想要寄過去對岸的人。

 

場次結束過後,我回歸了學校,做為一個即將畢業祤準備面對社會的學生。

家裡不是甚麼富裕的家庭,自己即將身為家裡的經濟支柱之一,還是有很多不安的地方。

最近開始接了打工,做案子,處理畢業展覽,每天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

 

但是,說真的。

我好想寫文,好想打開文檔就開始趴搭趴搭的打文,但是現實的狀況是不允許的。

現實帶給我的壓力很大,大到即使我有時間可以打稿,腦袋也已經無法負荷而開始昏沉...

 

每天腦中都是自己幻想的很多情節,筆記本也記下了好多好多,但是...(無奈...

 

祤羊想說的是:

我是一名很小,微不足道的文手,但是我喜歡寫文,我會一直寫文下去。

因為它帶給我很大的快樂,參加了場次過後我更確定了。

祤羊喜歡寫文,喜歡因為寫文認識到的很多大大,甚至是粉絲們。

創作的路很漫長,能的話我想一直創作下去^^

 

 

好了說了這麼多,來說說之後寫文的方向吧 ^ ^

 

刀劍亂舞的日常我會繼續寫! 最近自家本丸也多了不少把刀,腦補的日常也不少w

加上花丸2期的結束,又讓我想了很多很多有趣的日常www

 

Yuri on ice的部分,目前會先暫時中斷創作。

不是對這部沒有熱情了,而是想暫時休息一下,加上劇場版的消息出來了,我也想看看官方在劇場版又會帶給我們甚麼樣的驚喜,我相信觀看過劇場版的自己,會對這部作品有更多的想法,進而創作出讓大家更喜歡的文 \ OUO /

 

再來呢...我想了很多,還是決定了!

是的我要開新坑!!! 開的新坑呢,目前確定會有我的英雄學院,凹凸,文豪野犬,還有合奏!

哈哈哈我一次好像開太多坑了www

合奏是因為自己最近真的太瘋這款遊戲了,所以這是確定的部分www

 

其他三個可能會偶爾拿來當小段子寫吧 !

可能就哪天一個 : 啊! 這段子好適合OOO! 好我來寫! 這樣www

 

 

不知道自己的創作時間會剩下到甚麼地步,不過就像上面說的 :

祤羊不會終止創作,更不會放棄文手的這條路!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在之後,在未來,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