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刀劍亂舞遊戲之同人文

* 審神者有 / 土方組有

* 可能OOC / 有些私設無法接受者請自行迴避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以下正文)------ 

 

之前好像碰上了現世的大節日,所以審神者那幾天都不在本丸。

「給你們一人一張紙,有甚麼想要的東西就寫在上面,只可以寫一樣喔! 我回去現世的這幾天會帶些禮物回來,我也會盡量抽空回來看看的。」

「好的! 謝謝主上!」

那天審神者這麼對他們說,每個人也很都很興奮的在討論著想要甚麼東西,而就單單堀川他完全沒有頭緒。

“ 兼先生不知道有沒有甚麼想要的東西呢...”

他沒有甚麼想要的東西,畢竟對於堀川來說自己好像沒有甚麼慾望,真要說的話他心中的第一位永遠都屬於他的搭檔,也就是同為土方歲三的愛刀,和泉守兼定。

走到了他與搭檔的房間,打開了門後看到了拿著跟自己手上同樣一張紙的和泉守兼定,也是一臉沉重的樣子。

「兼先生怎麼了嗎?」

沒有理解到對方在思考甚麼,堀川進房間後詢問對方。

「喔、喔! 是國廣啊! 沒有啦,只是在想這上面要寫甚麼。」

和泉守兼定晃著手中的紙,跟堀川自己的一樣是空白的。

“ 兼先生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甚麼嗎...”

那自己就更不知道要寫甚麼了。

兩人皆一臉沉重,直到有人突然敲了門。

堀川打開門,看著剛來到本丸並且剛成為近侍不久的大典太光世。

「是大典太先生啊,請問有甚麼事情嗎?」

「主上…安排明日您與加州清光先生在手合場練習…」

「好的我知道了。」

微微鞠躬後堀川關上了門,看到了打著大哈欠的和泉守兼定。

「兼先生想要休息了嗎?」

「嗯…剛遠征回來有點累。」

「好的,那我去準備被褥。」

 

 

「喔拉喔拉喔啦!」

「太慢了!」

手合場傳出了陣陣的刀擊聲,也許是因為久違的比試,兩人都格外的興奮。

「呼呼…加州先生很開心呢。」

「堀川你不也是嗎,還是說因為某人坐在旁邊看呢~」

眼神偷偷的飄向在一旁看著的和泉守兼定,和泉守兼定看到後則是皺眉偏了個頭。

糟糕,兼先生的反應怎麼這麼有趣,堀川看到後暗自偷笑了一下。

不過這可是在手合中呢,隨便分心可是會被念的。

「哈哈哈,誰知道呢?」 說完堀川又向對方揮了一刀。

「欸咻!」這一擊被清光舉起刀後擋下。

不得不說清光先生的真的很厲害,不愧是沖田先生的愛刀,功夫一點也不遜色。

不過沒有看到對方的拍檔,也就是同為沖田總司的愛刀,大和守安定。

「不過…大和守先生不在呢…」

在一旁看著的只有長曾禰虎徹與和泉守兼定,缺了一人。

「不知道…也許是在忙吧。」 對方露出了悲傷帶點憤怒的表情。

不過說完之後對方手中的刀卻毫不留情地往自己的腰部揮去,幸好有反應過來舉起了刀擋了下來。

「加州先生是在生氣甚麼嗎? 暴露情緒可不好喔,這等於被敵人發現弱點了呢。」

剛剛一瞬間感受到了殺氣,自己差一點就被對方砍到了。

「我才沒生氣呢,倒是你也別太興奮,會露出破綻的。」

刀持續的撞擊著,不過兩人臉上都掛著笑容。

「哈哈哈,兩人看起來打得很盡興呢。」長曾禰虎徹在一旁笑著。

「是啊,不過…安定那小子是去哪裡了?」和泉守兼定在一旁左右望著。

 

 

經歷了長時間的比試之後,兩人雖打得盡興但也感到十分疲累,因此結束之後兩人都回去了各自的房間。

「呼…」

回到房間後,連身上的衣服都還尚未更換,堀川直接就往桌上趴去。

「辛苦啦,看你們打得這麼高興,想必也累了。」

和泉守兼定站在堀川的後方,拿起堀川的外套披在對方身上。

自己快要在桌上睡去,突然被和泉守兼定這個貼心的舉動給嚇醒。

雖然堀川已經幫兼先生做過無數次披外套的動作,不過自己被這麼做還是第一次,更別說是被自己的拍檔披外套了。

堀川馬上從趴著的姿勢迅速站起,如此突然的舉動也嚇到了和泉守兼定。

「國廣怎麼了嗎?」

和泉守兼定一臉疑問的看著堀川,徹底紅了臉的堀川看著和泉守突然無法開口。

「那個! 兼先生,我、我出去一下!」

說完堀川迅速逃出房間,留下了一臉茫然的和泉守兼定。

「什麼呀…剛剛紅著臉…難道堀川感冒了嗎!」

 

 

[那之後]

 

逃出房間之後的堀川,遇到了剛從現世回來的審神者。

「嗯? 堀川? 怎麼了嗎? 啊對了紙條你還沒給我。」

「啊!」

急忙的從腰間拿出紙條,只是上面還是空白的。

「嗯? 還沒寫嗎? 沒關係,明天再拿給…」

「不是的! 只是不知道該寫甚麼…」

看著對方一臉茫然的模樣,審神者想到跟某人剛急急忙忙的塞紙條給自己的人。

「這個紙條啊,其實沒有限定說你們一定要給自己或送給誰,你就想想你想要甚麼,或是願望也可以。」

堀川低頭沉思了一下後,跟審神者借了筆開始寫著。

「那就這樣吧。」堀川將紙遞給了審神者。

審神者看到字條後輕笑了一下。

「我知道了。」

 

 

---- (全文完) ------

 

大家好! 這邊是祤羊 ~~~~

這週跟下週是土方組!!!!!!!!!!!

這篇我也寫好久…至少寫的比沖田組還久。

然後有持續追文的人應該有注意到我偷懶了XDD

因為中間發生的事情是一樣的所以我就放了差不多的上去(跪

 

邊寫也邊想要是堀川會送甚麼禮物給和泉守,最後想到了一個很適合的^^

至於是甚麼也是下回公布喔www

和泉守兼定的應該很明顯啦XDDD

 

對了! 最近有個喜愛沖田組的親友生日,所以我之後會寫給她也會放上來

不過親友表示沒有甚麼主題想要寫,所以我在這邊徵求一下主題!!!

大家有甚麼想要我寫的沖田組劇情嗎? 或是想要一些甚麼設定呢?

歡迎大家在下面留言喔^^ ((希望不會拖稿...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如果寫得不好雷到你我在此說聲抱歉!

歡迎給建議!!!!!!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